冬眠

我脑海中的mv


歌曲:《听爸爸的话》——周杰伦

CP: Dean Winchester / Sam Winchester

背景: 504相关。我真的爱第五季。Sam视角。


#无意冒犯,有话好说,撞梗歉删
#人物ooc都是我的错
#手上一集spn都没有,基本靠我的渣记忆,剧集或者剧情可能记忆有偏差。







《听爸爸的话》


你听爸爸的话 说我不是个好东西
(save/kill him;留言梗,monster、vampire)

送给你的花不配放在你家花瓶里
(516Dean丢掉了Sam送给他的项链)

他要我越走越远越好 不要在一起那最好
(父子吵架;Sam背包离开)

但我听妈妈的话 要我不能不轻易放弃
(Sam幻觉中出现的麻麻?)

还喜欢的话要我再追回你 求求你
(504Sam主动给Dean打电话。)

难道你要我不孝顺吗
这是借口你应该懂吧
(monster,Sam.You're a monster.
然而Sam还是打了电话)





你说 谁说 我说 我不爱了
胡说 瞎说 我习惯了
(501被附身的Bobby,四季的塞壬那集,一季的Meg,六季失魂米……)

那烟 和酒 也都戒了
能证明有多在乎你了
(504Sam吐掉了猎人强行灌给他的恶魔血;四季还是五季的时候?狩猎时Sam对血有冲动但是没有喝)

光上 一句 我想你懂
我真的不太会说话
(爱的表白好多,但是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bitch/jerk)

你看你 笑了吧
你说我 算了吧
(504Sam主动给Dean打电话被拒)




一个人 的爱情 很简单
两个人 的相爱 为什么反而变的很难
(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是第一季Dean意外受到电击濒死时,Sam倚在门口哭,灵魂Dean出现在他身后的那一幕?似乎并不是很恰当。这段儿都不是很恰当。)





我受够了我的爱你比较多
也受够了你的爱沉默很久
(Dean似乎更倾向于先逃避,挑开话题,沉默。)

承诺太多 多少会错
(四季末不解释。)

你宁愿难过也不要有结果
(个感这句真是Dean得不行。)

我受够了我的爱你比较多
倒不如回到从前的自由
说好放手 谁先开口 没有对错
反正花开了终究会落
(503后进入AU。2014年,那个白西装红玫瑰的场景,Sam已经说了YES)


后面重复的歌词不写了

只是喜欢听歌的时候就歌词进行脑补自娱自乐。
今天听到这一首一下子就想到D/S兄弟了。第一句想到的是那句"你宁愿难过也不愿有结果",然后再听前两句突然感到了玻璃渣。。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7)
© 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